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人事招录
  3. > 正文

中央宣传部直属单位招人啦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04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3-02-13 19:51
名        称 中央宣传部直属单位招人啦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中央宣传部 招人啦
来        源 阿图什市人社局

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规定,中央宣传部直属单位2023年度拟公开招聘114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招聘范围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志投身宣传思想文化事业;

(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四)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应届高校毕业生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大学本科不超过24周岁(19982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952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721日以后出生);社会人员年龄要求:中国电影资料馆远程技术管理岗不超过40周岁(198221日以后出生),其他岗位不超过35周岁(198721日以后出生);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八)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

6.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7.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招聘范围

(一)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招聘对象须为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非定向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部队院校,一般应在20237月底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人员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毕业时须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为报考者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其中,京内生源指入读高校前为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不需要进京落户的学生。留学人员须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留学人员就业报到及落户政策要求。

京内生源考生可以报考符合条件的京外生源岗位。

(二)招聘社会人员岗位:报考人员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毕业时已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为报考者已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社会人员需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中国电影资料馆检片岗、远程技术管理岗、远程数据管理岗工作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报考人员不需要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招聘对象须为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非定向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部队院校,一般应在2023年7月底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人员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毕业时须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为报考者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其中,京内生源指入读高校前为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不需要进京落户的学生。留学人员须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留学人员就业报到及落户政策要求。

京内生源考生可以报考符合条件的京外生源岗位。

(二)招聘社会人员岗位:报考人员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无补考记录,毕业时已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为报考者已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社会人员需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中国电影资料馆检片岗、远程技术管理岗、远程数据管理岗工作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报考人员不需要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等21家中宣部直属单位计划招聘114名工作人员。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详见“中宣部直属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报考者请访问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文明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于即日起至3月5日17:00期间,按要求填写《中宣部直属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报名表》,并提交到所报考单位的报名邮箱。每位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可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注意事项

(一)为方便归类,考生报名邮件及报名表名称请务必标为岗位代码+用人单位+姓名

(二)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将及时发布在中国文明网,请考生随时关注。后续未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不再电话告知。

(三)进入面试的考生,需提供《中宣部直属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报名表》及有关证书材料复印件。

(四)高校毕业生专业参考目录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和《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