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人事招录
  3. > 正文

2022年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技术临聘人员简章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349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2-07-08 21:58
名        称 2022年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技术临聘人员简章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疾病预防 招聘
来        源 阿图什市人社局

为进一步做好阿图什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公共卫生专业技术临聘人员。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高校应、历届毕业生,且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可应聘。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能力素质;

3.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761日);

4.招聘对象为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适应岗位工作的需要;

5.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必须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签订合同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企业单位人员必须由用人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条件要求。

(三)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以下人员

1.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PCR上岗证的专业技术人员;

2.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的其他优先聘用情形。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未按规定时间到岗、录(聘)用后因故取消录(聘)用资格未满3年的人员;

7.聘用人员无故单方面解除事业单位合同以及单位单方面解除事业单位合同的人员;

8.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册人员;

9.其他规定不能报考情形。

三、招聘岗位

详见《2022年克州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四、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按以下程序进行: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一)发布公告

此次招聘在以下网站发布公告:

1.阿图什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xjats.gov.cn)

2.阿图什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2714日至720(截止时间72019:30)

3.报名地点: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克州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楼招聘工作报名室,阿图什市工业园区劳动路11院(新城街道)。联系人:关鹤玲,联系电话:0908-4224105

4.资格审查

(1)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首页、户主、本人所在页);

(4)近期1寸正面免冠蓝底渐白照片4张;

(5)2022年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技术临聘人员资格审查表》;

5.根据自治区物价局新价非字发〔200025号文件,报名费每人15元,面试费每人40元,共计55元,此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面试

面试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实施。面试满分为100分,现场打分并现场公布成绩,成绩由高到低排序,面试合格者,进入下一个环节,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新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人社部门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考察

进入考察人员由阿图什市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一安排岗位考察,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的原则,对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及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原件进行审查,同时完成调档工作。

(六)公示

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在简章发布的相关网站及阿图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公示。

(七)聘用

按规定经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合格人员,予以聘用并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用期为1年,试用期3个月。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须取得PCR上岗证,试用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从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聘用期内擅自离开聘用岗位的将自行终止《劳动合同》,并予以解聘。

(八)聘用后工资待遇

本科学历:月工资6281元;大专学历:月工资5804元;硕士、研究生学历另行核算。按企业标准缴纳四险(城镇职工养老、医疗(大额)、工伤、失业)和住房公积金。  

五、监督及其他要求

(一)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要自觉接受市纪委监委等上级部门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对违反招聘规定的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严肃查处,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对违反规定及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其报名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相关事项

1.本《简章》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2.本《简章》由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084224105

举报电话:09084222205

附件:

附件1:2022年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临聘人员职位表

附件2:2022年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临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3:2022年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临聘人员资格审查表

                                                       阿图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7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