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人事招录
  3. > 正文

2021年阿图什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简章

索  引  号 ATS012-2021-00016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阿图什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21-11-11 10:40
名        称 2021年阿图什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简章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2021 阿图什市 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
来        源 阿图什市人社局

进一步加强阿图什市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7名编制外工作人员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详见《2021年阿图什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职位表》。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简章条件的应聘者。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年满十八周岁;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6.具有正常履职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以下人员

1.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和人民警察遗属;

2.退役军人、退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救援人员;

3.见义勇为人员、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4.警察类或者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5.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和专门技能人员;

6.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的其他优先聘用情形。

)有以下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1.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的;

2.受过刑事处罚,涉嫌违法犯罪的;

3.已被我市聘用的编制外工作人员,因个人原因被用人单位开除、辞退的;或曾被我市聘用为编制外工作人员但不满一年辞职的;

4.不符合招聘岗位基本条件要求的;

5.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规定不得聘用为工作人员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按以下程序进行: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聘用。

(一)发布公告

招聘信息在阿图什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xjats.gov.cn.);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1月30日。

(二)资格审查

(1)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证和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4)同底版近期1寸正面免冠蓝底渐白照片2张;

(5)《2021年阿图什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6)《2021年阿图什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三)报名和考试费

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12月15日,每日上午10:00至14:00、下午16:00至20:00,报名采取现场和线上两种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阿图什市帕米尔路东22院,线上报名电话:0908-4231109。

报名费每人15元,面试费每人40元,共计55元,费用考生自行承担。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入下一个环节。12月17日在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标准按照相关测标准执行,由招聘小组负责组织,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评合格者,进入下一个环节。

)体检

体检标准按照相关标准执行,由招聘小组负责组织,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合格者进入下一个环节。

)聘用

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经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全部合格的人员,予以聘用,聘用期为5年,试用期6个月,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劳动合同后,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阿图什市直相关用人单位报到,逾期一周不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后待遇

1.工资待遇参照阿图什市编制外工作人员工资执行;

2.所有工作人员提供食、宿(工作岗位集体宿舍免费住宿,可申请小户型公寓<住宿费由合住人员平摊>);

3.拟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进行层级评定。

五、监督及其他要求

1.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由纪检监察人员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2.对违反招聘规定的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严肃查处,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对规定及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其报名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相关事项

本《简章》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908—4231109

举报电话:0908—4225110

附件1:2021年阿图什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2021年阿图什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3:2021年阿图什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xls

附件4:《2021年新疆阿图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体能测评标准

附件5:《2021年新疆阿图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体检标准

阿图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