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人事招录
  3. > 正文

2021年克州赴其他省份高校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补充通知

索  引  号 ATS012-2021-00015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阿图什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21-09-06 12:11
名        称 2021年克州赴其他省份高校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补充通知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2021 其他 高校 事业 工作人员 补充 通知
来        源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当前疫情情况及报名、资格审查实际,计划招聘339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考核

2021年9月6日至9月15日同级人社部门与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采取线上(腾讯会议)考核,考核时间详见附件一(2021年克州赴其他省份高校招聘线上考核时间安排表),具体时间以用人单位微信群或QQ群通知为准。每天上午10:00开始考核,下午16:30开始考核,考生均须提前半小时进入腾讯会议点名及抽签,抽签后,考生在腾讯会议用户名改为“签号 姓名”。每场正式开考未进入考生,视为缺考。考核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二(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2021年9月17日前同级人社部门与用人单位完成空岗调剂工作(考生与空岗条件相符)及汇总考核相关材料报送克州人社局。

二、体检及考察

(一)体检。2021年9月22日在报考单位的同级人民医院体检,由同级人社部门组织实施,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进入人员参加体检。因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参加体检人员,可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先考察后体检,于2021年10月20日参加体检。各级人社部门提前与医院做好对接工作,按时完成体检工作。

(二)考察。2021年9月25日至10月19日用人单位组织考察工作(包括调动档案),考察组由2人及以上组成。

2021年10月23日前体检表、考察表复印件及体检、考察合格人员汇总表报送克州人社局。

三、公示及聘用

体检及考察合格考生,拟定于2021年10月25日在公布《2021年克州赴其他省份高校引进人才招聘公告》网站上公示7天。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用人单位电话通知,2021年11月1日至3日拟聘人员到报考单位报到上岗,逾期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1.招聘各环节中工作人员及考生必须遵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

2.应聘人员提供电话错误或电话不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3.本《通知》确定的时间、地点等,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以克州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jkz.gov.cn/)另行发布的通知为准。

4.招聘岗位咨询人及电话详见《2021年克州赴其他省份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公告表》附件1。

附件1:考核时间安排表.xls

附件2: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doc

政策咨询人及电话:任**0908-4222969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