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司法局 > 行政执法监督
  3. > 正文

阿图什市司法局2022年行政调解工作情况分析报告(9月)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3-0034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9-28 12:29
名        称 阿图什市司法局2022年行政调解工作情况分析报告(9月)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行政调解
来        源 阿图什市司法局

一、基本情况

2022年9月,共排查出行政调解案件67件,调处64件,调处率97%。

三、主要案件及突出问题

2022年9月本单位共排查出群体性行政纠纷0件,同比变化0%,其中,涉及16人以上100人以下的0件,已调处成功0件;涉及100人以上500人以下的0件,已调处成功0件;涉及500人以上的0件,已调处成功0件。在行政调解工作中未发现其他突出案件情况,也未反映出主要问题。

三、下一步工作建议

加大调解工作宣传力度。按照“处理矛盾首选调解、调解也是法制建设、调解反映社情民意、调解小成本大效益”的理念深入人心,使广大老百姓信任调解、选择调解、使用调解,使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大调解工作。

                                                           阿图什市司法局

                                                           2022年9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