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局 > 重点工作
  3. > 正文

阿图什市开展学科类培训监督检查(8月11日)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3913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8-12 12:17
名        称 阿图什市开展学科类培训监督检查(8月11日)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学科类培训 监督检查
来        源 阿图什市教育局

根据《阿图什市2022年暑假“双减”工作专项治理行动方案》,811日,阿图什市“双减”工作专班开展暑假“双减”工作专项治理行动,发现1起利用住宅楼开展学科类培训、1起无办学许可证开展艺术类培训的情况,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利用民宅隐形变异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

帕尔拉克小区*号楼*室,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

二、无办学许可证违规开展培训

筝韵琴阁乐器坊,地点位于香港城56号楼

经核查,该场所无证有照,在未取得相关资质的情况下面向社会宣传招生,并存在发布违规广告行为,目前无参培学生。

针对以上无办学许可证开展培训的场所,市“双减”工作专班约谈举办者,要求立即停止非法办学行为,删除违规广告,同时对举办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政策宣传。

监督举报电话:0908-7628455

                                            阿图什市“双减”工作专班

                                             20228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