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批准结果
  3. > 正文

关于对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哈拉峻分局公路养护应急保障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104812/2022-0297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5-09 19:38
名        称 关于对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哈拉峻分局公路养护应急保障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 〔〕号 主  题  词 应急保障 建设项目 批复
来        源 阿图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哈拉峻分局:

你单位上报《关于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哈拉峻分局公路养护应急保障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阿图什公管哈行[2022]2号)可研文本及项目附件材料均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为了及时修复沥青路面病害和恢复自然灾害对公路造成的损害,保障公路安全通行,同意实施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哈拉峻分局公路养护应急保障基地建设项目。

二、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哈拉峻分局公路养护应急保障基地建设项目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编码为2201-653001-18-01-433282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为总占地面积12825平方米,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哈拉峻分局公路养护应急保障基地配套机械车库及围墙、场地硬化、沥青拌合站等附属设施的建设。建设内容:1、建设钢架结构机械车库一栋,建筑面积720平方米,地上一层。2、建设框架结构机械车库一栋,建筑面积720平方米,地上一层。3、建设沥青拌合站:包括沥青拌合机(规格40T/H,型号:QCQ-40),沥青储存加温罐(规格50T/H,型号:RM-50)。4、建设发电机房,库房55.78平方米,地上一层。5、建设附属设施:本项目配套建设地坪10000平方米,围墙280米,大门以及供排水、供电、消防等附属设施的建设。

四、项目建设地点:国道314线K1400+500处左侧(格达良主线收费站旁边)。

五、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448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拨款。

六、建设性质:新建

七、建设类别:公路养护

八、建设年限:2022

九、项目建设(法人)单位:阿图什公路管理局哈拉峻分局,艾克拜尔·玉山。

十、项目日常监管单位:阿图什公路管理局

原则同意项目提出的建设方案、环境保护措施和节能措施,在项目建设和建成运行中要加强环境保护和节能管理。

请据此批复,尽快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和报批工作,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不得贪大求洋,严禁形成政府债务或隐性债务。

                                                                              20225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