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阿图什市人民政府 > 常务会议
  3. > 正文

阿图什市九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纪要

索  引  号 ATS001-2021-00009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阿图什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6-29 17:29
名        称 阿图什市九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阿政纪〔2021〕49号 主  题  词 阿图什市 人民政府 第二 会议纪要
来        源 阿图什市人民政府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热木提拉·托合提主持召开阿图什市九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恒丰招商引资项目相关情况,就恒丰招商引资项目合同书进行研讨。

会议指出:恒丰集团是一家新型纱线面料研发、生产、纺织贸易等业务的全国棉纺行业百强企业,该企业的入驻,极大弥补了全市纺织产业的空白,为促进阿图什市产业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恒丰集团实力雄厚,在全国各地均有网络布点,与其开展合作具有十分广阔的前景;各行业部门要主动转变发展观念,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政府和市委“3+1”工作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投资项目合同书》内容。市政府办公室要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对合同书基本情况、项目用地、工程建设和验收、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等内容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争取在2021年7月1日签订合同书。

会议要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恒丰纺织项目建设,在项目用地、资金扶持等方面加强保障服务,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的协调推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程领办、代办、跑办服务,做到“主动对接、有需必应、无事不扰”,着力打造“事前宽进、事中快办、事后跟进服务和管理”的招商审批与监管模式,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促进企业尽快开工建设,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高**、岳**、何**、阿**

列席人员:**、杨**、杨**、文**、代**、董***、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