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3. > 正文

阿图什市2022年招商引资推介项目——阿图什市电热水壶生产项目

来源 阿图什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2-03-09 18:03 阅读

阿图什市2022年招商引资推介项目

项目编号:05

阿图什市电热水壶生产项目

行业类别:轻工类

项目建设地点:阿图什轻工业园区

预计总投资(万元)1000

项目建设:新建年加工生产200万台电热水壶生产线。

经济效益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300万元。

项目优势:原料通过铁路和314国道从内地省市直接运输到阿图什市,园区距离314国道较近,方便运输;阿图什市是古丝绸之路上的一个重要枢纽,境内有国家一类口岸两个,是中国面向中亚、南亚、西亚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

市场需求:周边的中亚、南亚诸国人口众多,其市场广阔,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很大。中亚各国对我国日用百货等产品需求强劲,经阿图什市境内的两个国家一类口岸的年通关过货量就达百余万吨。

项目前期:该项目建设地周边水、电、路、气、讯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

项目联系单位:阿图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联系人:董雪丽

解读文章
827c273ed8004e1292723d7883abe971
61baf70683884981aeb060f4ac62ff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