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及重要讲话
  3. > 正文

阿图什市开展离退休干部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 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7 12:01 阅读

115日,阿图什市召开同聚一堂叙情谊共话发展谋新篇离退休干部暨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委书记李新斌,市委副书记、市长热木提拉·托合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阿不都克尤木·阿布都热依木,市政协党组书记雒图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彦虎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军属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退役军人的故事和精彩的人生经历,其中蕴含的深厚感情及大家的建言献策,使在场人员很受启发,深受鼓舞。

李新斌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市老军人、老领导致以新春的祝福。李新斌说,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衷心感谢各位老军人、老领导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任务艰巨,真诚期待各位老军人、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助力发展。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创造高品质人民生活;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李新斌强调,老军人、老干部是宝贵的执政资源,要十分关心和切实保障老干部的生活。“家中有老堪称一宝”。老军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军人、老干部就是尊重历史,爱护老军人、老干部就是爱护执政资源,关心老军人、老干部就是关心继往开来的伟大事业,做好老军人、老干部工作既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的一年,我们将始终坚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理念,尽心尽力把老军人、老干部的事办好,按照让老军人、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军人、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想方设法解决好实际困难,做到政治上真正尊重,思想上真正关心,生活上真正照顾,学习上真正方便。

座谈会后,市四套班子领导为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发放了慰问礼品,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与会同志一同合影留念。(供稿:阿图什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迪拉亚提曹学东)

解读文章
cb8df29868924c9886276fd207800e9b
06bf129f8a834b10b62911dad9e6c6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