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寻良机 谋发展——招商引资意向企业在克州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3-27 17:12 阅读

春日里的克州大地处处洋溢着激情与活力,暖阳之下的万山之州满目生机。324日,招商引资意向企业先后到阿图什市、乌恰县等看环境、听介绍、谈规划、话发展、问情况,走进江苏产业园、产业项目规划园区、新疆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等厂矿企业考察产业项目,共谋投资合作发展。


来州考察的主要企业有广西水利电业集团、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公司、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企业、200余名企业代表,他们将在全面深入地对克州进行考察后进行投资兴业,助推克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市场开发助理邹光贵说:“经过实地考察交流,我看到的是克州对发展经济的重视,同时克州的资源对我们新能源的发展也有很大的优势,此次我们组织了上下游的产业链企业,准备到克州来发展兴业。”

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工业新优势不断放大……参观完阿图什市相关企业,企业家们发出赞叹。


百绿国际草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何新忠介绍说:“克州整个招商环境很不错,政策优势明显,资源非常丰富。我们公司业务主要集中草原生态修复和种草养羊、养牛等方面,通过现场走访了解,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投资的信心。”


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流水线上工人们往返不停,克州各地正铆足干劲兴起高质量发展热潮。“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家们竖起了大拇指。

“来到克州,我看到的是营商环境的大改善,也激发了我们企业干事创业的动力。我们会积极跟克州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新疆中晟绿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说。

在克州这片热土上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合作机会、发展机遇,让好的合作项目在克州落地生根,实现互惠共赢。


国家电投湖北分公司西北事业部部长文杰说:“克州丰富的资源优势,对我们企业的吸引力很大,此次我们与克州签约资金50亿,投资新能源行业。”

通过参观考察,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克州政通人和、百业振兴,感受到了干事创业的魄力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大家既为克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欢欣鼓舞,又对克州未来的振兴腾飞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周俊杰

解读文章
cdd16194069d4fb2a250a5e24924609a
6040c0a8e3ae41d8a3b50a25436e1cbe